中心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中心动态


教学实验中心与针推学院召开教学联席会

发布时间:2015-03-23  阅读人数:56
为更好地发挥教学实验中心和针推学院的各自优势,提升实验实训教学质量,3月19日上午,中心与针推学院召开联席会议,教务处、针推学院、教学实验中心负责人及相关教师参会。
会上,双方针对针推专业虚拟实验项目的开发及在教学中的应用、新增生物医学工程专业实验室改造和仪器购置、11号楼针推实训中心门禁系统安装等问题进行了讨论。
针推学院赵琛院长希望教研室老师与中心实验技术人员以跨专业教学团队的形式紧密合作,利用教学实验中心信息化平台,开展更多的利于学生操作训练的虚拟仿真系统,如点穴系统、推拿手法在线训练等内容。

教务处陈怡副处长在总结中充分肯定了此次会议具体解决的3个问题,希望双方各自发挥优势,做好实验实训教学各项工作,并建议实验中心要保持这种联动机制,多与学院沟通互动,不断提高管理水平,促进教学实验中心的发展。


教学实验中心
2015.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