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中心动态


“魅力女性 妆扮人生”专题培训——教学实验中心青年联谊会活动

发布时间:2016-03-22  阅读人数:178

2016年3月8日是第106届三八国际妇女节,为庆祝“三八妇女节”,教学实验中心青年教师联谊会于3月16日中午在中心二楼中医美容实验室,开展了主题为“魅力女性 妆扮人生”专题活动。

本次活动以日常美容养颜,职业及生活化妆技巧为主要内容,特邀中心曹燕亚老师为演讲嘉宾。曹老师作为国家美容一级技师,在美容化妆方面经验丰富。考虑到广大女性教师的实际需要,本次培训中曹老师从理论和实际操作两方面给参加活动的老师做精彩生动的讲解和演示,详细介绍了化妆的必要步骤及需要注意的问题,特别分享了很多打造完美妆容的小窍门。在现场化妆技术示范环节中,曹老师详细介绍如何根据个人形象设计日常生活妆、职业妆,从眉形、唇形、眼影等方面进行演示。此外,考虑到现代快节奏的生活实际,还介绍了5分钟日常生活妆速成展示。本次活动得到中心的大力支持,中心可燕副主任亲临活动现场为参加培训的老师进行抽奖。本次活动共吸引了在校青年师生30余人参加。

参加此次培训的老师纷纷表示这次的化妆培训让自己获益良多,不仅学到了化妆的基本知识和技巧,最重要的是让自己能够以更积极自信的年轻心态去面对生活!同时有老师觉得此次美容讲座内容丰富,希望今后教学实验中心能继续举办有关美容方面的系列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