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中心动态


情怀依旧 快乐常在—— “退休职工回娘家”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08  阅读人数:1057
 

教学实验中心永远是各位老师的根,是老师们的家,有事没事常回家看看,像从前一样关心关注着中心的成长与发展。”20181226日,教学实验中心举办了情怀依旧,快乐常在退休职工回娘家活动,教学实验中心主任张彤、可燕、李福凤,工会主席曹燕亚等参加了此次活动,中心领导与退休职工座谈交流,欢聚一堂,欢迎她们经常回看看。

会上,中心领导向各位老师介绍了中心现在发展情况,感谢退休老师们为中心建设和发展付出的巨大努力,并回顾了和大家在一起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表示会像他们学习,继承和发扬精神。同时感谢大家把美好的青春和工作热情,把全部的力量和智慧都贡献给了中心的教育事业。祝各位退休老师身体更加健康,生活更加开心。

 最后,中心领导为各位退休职工赠送纪念品,送去真诚的敬意和美好的祝福,让退休职工深切感受到教学实验中心大家庭的温暖,希望大家常回家看看。

                         (教学实验中心工会 丁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