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中心动态


第六届上海中医药大学药学/中药学专业大学生实验技能竞赛暨第六届全国医药院校药学/中药学专业大学生实验技能竞赛选拔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11-01  阅读人数:349

为进一步提升大学生的实验技能和综合素养,培养和提高大学生对实验课程的兴趣,提高学生实验操作技能和实践动手能力,第六届上海中医药大学药学/中药学专业大学生实验技能竞赛暨第六届全国医药院校药学/中药学专业大学生实验技能竞赛选拔赛于2019925日在我校教学实验中心举行。本次比赛共有中药学、药学专业三年级、四年级85名学生参赛。通过实验技术理论、化学实验技能和药理实验技能三项考核的激烈角逐,石金徽、李睿悦、宋杨洁、周奕嘉等20名同学获得优异成绩。为表彰上述同学的优异表现,109日在我校教学实验中心召开颁奖会,学校教务处处长舒静老师、中药学院副院长沈岚老师、教学实验中心主任张彤老师参加了本次颁奖仪式,并为获奖同学颁发荣誉证书。教务处处长舒静老师对本次竞赛活动作总结讲话,对获奖同学表示了赞许与支持。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在接下来的时间努力加强训练,代表学校在第六届全国医药院校药学/中药学专业大学生实验技能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