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中心动态


教学实验中心和护理学院召开实验教学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15-01-14  阅读人数:82

为了更好地发挥中心与护理学院的各自优势,提升实验实训教学质量,于2015年1月14日上午,中心与护理学院召开联席会议,参会人员有教务处领导、护理学院院长及相关教师、教学实验中心领导及教师代表。双方就模拟医院实验室改造情况、虚拟实验项目在教学中的应用、实验教学准备和带教等方面展开了讨论。教务处处长何文忠会上对教学中心的教学体制和取得的成果表示了肯定,强调了中心与学院联动机制的重要性及其积极意义。

本次会议双方达成一致意见,在原有的实验教学研究组的基础上共建实验教学的专题工作坊,即“虚拟静脉穿刺工作坊”“中医护理技能实训工作坊”“Simmam3G高级综合模拟人工作坊”等 以针对性更强、更好的促进双方的合作,,将双方资源整合更好的运用于护理教学。

教学中心今后会保持这种联动机制,多与学院沟通互动,不断提高管理水平,促进教学实验中心的发展。



教学实验中心
护理学院
2015.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