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中心动态


张瑾校长等调研教学实验中心

发布时间:2015-05-08  阅读人数:80

 教学实验中心主任和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可燕副主任首先介绍了中心的发展概况,并就实验室的建设情况,信息化平台建设与利用,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创新与特色进行了介绍,同时汇报了本年度实验室发展的规划和设想。各位教师代表也就一些具体问题如实验室资源紧张、实验室安全管理、年轻教师住宿问题、药品采购、实验室改扩建等方面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张副校长首先明确了人事调整后的设备处、校政处和后勤中心的职能和工作分工,同时也对学校目前开展的校园建设、改造项目进行了介绍。对于教学实验中心的各项工作,尤其是实验室建设和安全管理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在其主管协调下的设备处等职能部门将一如既往的支持教学中心的工作,提供强有力的后勤和设备保障。最后,张副校长带队职能部门的领导实地察看了教学中心待改扩建实验室,提出了新的建议和意见,并现场布置解决了若干问题。中心将根据校领导的意见,对本年度实验室建设重新进行梳理和规划,尽快推动重要项目的建设和实施。
 
                                     
教学实验中心
2015.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