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中心动态


胡鸿毅副校长教学实验中心调研会

发布时间:2015-07-02  阅读人数:164

2015年7月1日上午,胡鸿毅副校长、教务处何文忠处长、人事处祝建龙副处长走访教学实验中心,开展座谈会,并指导工作。张彤主任、可燕、李福凤副主任,及中心青年教师代表参会。

张彤主任首先就中心目前的工作重点做了简单介绍,并提出了今后中心发展的设想。教学实验中心目前将重点放在实验教学队伍建设与发展,及中心在围绕“立德树人”上的建设工作。各位教师代表也纷纷提出了工作中遇到的一些困难,如实验技术人员的发展、实验技术人员进一步参与教学、实验课程设置和改革等方面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和研讨。
听取汇报及问题后,胡鸿毅校长首先充分肯定了教学实验中心近期的工作成绩并给予了较高评价。胡校长指出,教学实验中心的工作定位应全方位参与实验教学。学校也会进一步考虑实验技术人员今后发展的问题,中心的老师也要扩展思路积极参与工作,开展实验教学学科建设,提高自我价值。胡校长还指出,要加强教学实验中心与各二级学院之间的联动,院院合作,并建立相应的评价体系,要在实验教学改革与研究、教学设备仪器采购与研发、实验室规划与改造等方面进行进一步深入合作。学校可以组成实验教学指导小组,以推进实验教学队伍建设,提高实验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