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中心动态


我校学生在“第四届全国药学/中药学专业大学生实验技能竞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5-11-10  阅读人数:179

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药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药学学科组主办,安徽中医药大学承办的“第四届全国医药院校药学/中药学专业大学生实验技能竞赛”于2015年11月5-7日在安徽中医药大学隆重举行。本次竞赛主办规格之高,覆盖范围之广、参赛学校之多均为历届之最。中国药科大学、北京大学、沈阳药科大学、复旦大学、首都医科大学、四川大学、第二军医大学、山东大学等来自全国62所国内知名医药院校共115名药学、中药学专业学生参加了比赛。

我校教务处副处长陈怡、教学实验中心主任张彤教授带队参加了此次比赛。我校中药学本科专业学生顾思浩、周宽通过实验知识笔试与实验技能操作三轮的激烈比拼,最终凭借深厚扎实的中药专业功底和刻苦训练,勇夺佳绩,分别荣获特等奖和一等奖的好成绩。学生们的优异成绩是我校长期以来高度重视实验教学,注重知识、能力、素质协调发展,坚持以“培养学生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为核心”的实验实践教学成果的体现。


教学实验中心
                                                             2015.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