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中心动态


童心飞扬,精彩无限 ——2016年教学实验中心六一亲子活动

发布时间:2016-06-03  阅读人数:145

日历翻过五月,六月向我们跑来,夏花绚放,绿满山岗,和煦的微风吹拂着孩子们的脸庞,温暖的阳光普照在每个人的心上。在欢呼声中,孩子们迎来了盼望已久的儿童节。6月3日上午,教学实验中心工会在中心领导的带领下,怀着热情和喜悦,开展了一年一度的六一亲子活动。


伴随着欢快的儿歌,本次活动拉开了帷幕。活动中,小朋友们在领到了自己小礼品的同时,还与其他小朋友一起进行游戏,培养了孩子之间的感情和团结互助的精神;观看儿童剧《绿野仙踪》,更为孩子们的儿童节增添了一抹色彩。欢闹声、嬉笑声不绝于耳,家长们的身心也得到了放松,与孩子们的距离更贴近了。


本次活动得到了中心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为活动的顺利开展出谋划策。为了让儿童和家长们度过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节日,在部门工会主席的带领下,各工会委员及工会小组长提前半个月即开始了紧张的筹备工作。从购买活动当天礼物到策划活动的现场布置工作,从准备食物到现场拍摄,以及活动当天人员配置分工,流程细化等每个环节的布置都细致周到,为每一个家长和儿童带去教学实验中心无微不至的温暖,保障活动顺利完成,活动中各位成员各司其职,很好地完成了自己的任务。


本次六一节亲子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让小朋友们体会到了中心大家庭的温暖,更增强了中心的凝聚力和创造力。相信在各位同仁的共同努力下,教学实验中心在未来的日子里定会谱写出更加绚丽多彩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