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中心动态


实验教学联席会

发布时间:2016-07-08  阅读人数:165

    201675日,教学实验中心召开了实验教学联席会。会议由教学实验中心李福凤副主任主持,胡鸿毅副校长、教务处、设备处及各二级学院的领导参加会议。会议实验实训室功能规划、实验实训设备需求及虚拟仿真教学资源进行了讨论。

    会上各二级学院和职能部门对新专业、新课程实验实训室建设,对课程相关常规设备申报,互动实验室的建设与维护、虚拟仿真教学软件的进一步开发发表了各自的需求和建议。

    会上胡校长指出要将中医思维训练与各学科相结合,实现多学科、跨学科的实验实训,增强各学科的实战性训练,加强软实力为核心的支撑平台培养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对经典理论进行软件的建设,加强临床技能的实训,中西医结合实现基础研究技能的实验平台。从实战性角度开发实验实训软件及考试系统,培养学生中医思维辩证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