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中心动态


教学实验中心举办“现代医学模拟教学的设计及应用”讲座

发布时间:2016-09-18  阅读人数:176
    9月12日,美国模拟医学教育专家Dr.Ross Scalese在11208教室为我校师生做了主题为“现代医学模拟教学的设计及应用”的学术讲座。讲座由教师发展中心、教学实验中心主办。 
    Ross教授在讲座中介绍了迈阿密大学的医学模拟课程和戈登教育研究中心的概况,和大家一起探讨了模拟课程的设计、发展及构建的相关问题,分享了有关医学模拟课程教学中的经验,并在现场中使用Harvey心肺功能模拟病人进行了示范教学。Ross教授逐一解答了大家的提问, 现场气氛活跃。
    Ross教授的精彩讲座拓宽了大家的教学思路,为我校的医学模拟教学提供了宝贵的经验。会后李福凤教授陪同Ross教授参观了模拟医院和临床技能实训中心,双方就模拟医学教学进行了进一步的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