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中心动态


教学中心,美女如云——记2016年教学实验中心参加校教工舞蹈大赛

发布时间:2016-12-16  阅读人数:189

在江南绵绵的雨季里,飘洒着濛濛的细雨,如烟的杨柳在雨中沐浴,杨柳缠绵雨的情意,在青石铺就的街巷里,流淌着道道的雨溪……在十二月的坐标里,你是否看到流淌的小溪,江南美女妖娆的舞姿,听到那江南潺潺的雨?

12月14日下午,由教学实验中心可燕书记、曹燕亚主席带领的10位中心美女老师组成的舞蹈队,以一支“江南雨”参加了本次舞蹈大赛,伴随着优美的音乐,脸上洋溢着热情的微笑,各位老师以优美的舞姿、完美的配合,出色地完成了表演。同时,生药学科室李俊松老师作为队长,带领来自各科室十多名兄弟姐妹组成了本次“最卖力”啦啦队,为中心舞蹈队尽情呐喊、助威。最终,舞蹈队出色的表演与啦啦队绝佳的配合让我们中心一举夺得本次大赛的三个奖项,分别是:最具风采奖、最具人气奖、最佳组织奖,为本次比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次大赛排练历时一个多月,为了争取排练时间,有的时候也来不及吃午饭,但为了中心的荣誉,各位参赛老师都能克服困难,坚持排练;本次大赛也得到了中心各位领导的大力支持与鼓舞,为大赛前期准备出谋划策。通过本次活动,更多的年轻老师也开始崭露头角,大家庭的温暖也使中心的核心凝聚力更加坚固。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教学实验中心在未来发展的道路上会谱写出更加绚烂多彩的篇章,创造出一个又一个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