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中心动态


副校长杨永清赴教学实验中心调研

发布时间:2018-03-22  阅读人数:1093

2018321日下午,副校长杨永清前往教学实验中心调研,党委校长办公室、科研处、教务处、资产处、基建处等职能部门参加。教学实验中心主任、书记和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教学实验中心主任张彤介绍了中心总体情况、建设成果及工作设想。杨校长与中心领导班子及教师代表深入探讨了实验技术队伍培养、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及信息化平台建设中碰到的问题,并对我校实验教学在全国中医药院校中的示范引领作用、实验教学对学生创新能力的培养以及中心近年来取得的一系列教学成果表示充分肯定。


杨校长对中心的发展提出几点要求:一要继续保持在全国中医药院校实验教学中的标杆地位,突出特色;二要注重实验技术队伍建设,根据实验技术人员对职称、发展、考核等不同需求,做好规划和定位,打造高水平实验教学人才队伍不断提升我校实验教学水平。三要针对国家实验动物福利伦理GB/T 35892-2018,提前做好教学过程中动物实验的伦理问题。


教学实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