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中心动态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朱惠蓉赴教学实验中心调研

发布时间:2018-04-09  阅读人数:781

      2018年4月4日下午,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朱惠蓉前往教学实验中心调研,学生处处长陶思亮、办公室主任刘强参加调研。教学实验中心主任、书记和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张彤主任汇报了中心总体情况、主要工作成效和今后工作思路,提出了教学实验室建设、大学生科创、德育教育融入专业课程、中心人才队伍建设

      教学实验中心主任张彤介绍了中心总体情况、主要工作成效和今后工作思路。朱惠蓉与中心领导班子及教师代表深入探讨了大学生科创、德育教育融入专业课程、教学实验室建设、中心人才队伍建设中碰到的问题,并对我校实验教学在全国中医药院校中的示范引领作用、对学生创新能力的培养、德育教育融入实验教学课程以及中心近年来取得的一系列教学成果表示充分肯定。

      朱惠蓉对中心的发展提出几点要求:一要继续建设大学生科创、德育教育融入专业课程等各类特色优势项目;二要继续保持在全国中医药院校实验教学中的标杆地位,建好平台;三要注重实验技术队伍建设,根据实验技术人员对职称、发展、考核等不同需求,做好规划和定位,打造高水平实验教学人才队伍,不断提升我校实验教学水平。


教学实验中心

201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