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中心动态


名誉校长桑国卫院士莅临教学实验中心考察指导

发布时间:2018-05-24  阅读人数:835
 

516日下午,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工程院院士、我校名誉校长桑国卫来教学实验中心考察指导。校党委书记曹锡康,校长徐建光,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朱惠蓉,校党委副书记张艳萍、季光,副校长陈红专、胡鸿毅、杨永清,总会计师徐瑶玲等陪同考察。

桑国卫一行实地考察了我中心模拟药房、中医药3DVR虚拟仿真实训教学基地,体验了智能镜和裸眼3D眼镜、中医临床思维训练系统、针刺手法练习和考试系统等项目,教学实验中心主任张彤介绍了中心总体情况、学生培养及医药服务社会的情况。

        桑国卫肯定中心目前取得的成绩和积极向上的发展势头,他指出,中医药迎来了大好发展机遇,也面临着严峻的挑战,作为中医药事业的传承发展者要树立信心,脚踏实地,勇担责任,把祖国的中医药事业发展好、继承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