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中心动态


教学实验中心党支部赴棕桐居委开展健康义诊服务

发布时间:2018-11-16  阅读人数:280

 


教学实验中心党支部与浦东新区张江镇棕桐居民区党总支委员会自开展结对共建以来一直密切联系,积极探索发挥中心教、医优势,服务社区,建设服务型党组织。20181114日,教学实验中心党支部与棕桐居委开展了第二次支部共建活动,赴棕桐居委对社区居民开展了一次义诊和健康宣教活动。支部组织6名具有丰富临床经验的中医专家和健康宣教成员,主要针对常见病、慢性病进行了健康咨询和一般治疗并对疑难复杂疾病进行初步筛查、诊断,接受义诊群众达60余人次。活动期间,前来咨询和诊治的群众对我们的服务和态度表示了满意,体现了支部党员的精神面貌。整个义诊活动旨在宣传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引导群众科学就医,使群众能够就近享受优质的医疗服务。


近两小时的活动效果良好,临近结束仍不断有居民赶来。中心和居委支部商议,今后将多融合互动,多深入社区、深入群众,号召更多医护人员加入到义诊的队伍中来,发挥中心中医药专业特点,让党员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落到实处。

                                                                (教学实验中心党支部 薛海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