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中心动态


教学实验中心四届四次教代会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19-01-15  阅读人数:396


201919日,教学实验中心四届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在工会多功能会议厅召开,会议以“围绕立德树人目标,加强实验技术队伍建设”为主题,特别邀请了学校各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的领导嘉宾参加。教学实验中心张彤主任首先作2018年度教学实验中心工作报告,着重从实验教学工作、教学研究与管理、实验室建设科学研究、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总结了年度工作完成情况及取得成效,同时对于2018年度教学实验中心党支部工作也进行了全面的介绍,并对2019年度拟开展的重点工作进行展望。工会主席曹燕亚就2018年度工会工作的开展和成果进行了总结与展望。

        

针对年度工作、党务工作和工会工作报告,全体教代会代表以加强队伍建设,发挥优势,立德树人,充分利用高水平资源为议题,开展了热烈的讨论,主席团成员积极总结听取讨论情况,提案工作报告提交大会审议。

大会最后,中心对于2018年度为中心工作付出贡献的各位老师进行表彰工作,感谢他们为中心的努力,号召大家向其学习,争取2019年更大的进步。

    (教学实验中心 丁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