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备份  交流互动  交流互动


关于召开中医学实验(实训)教学研究会一届三次会议暨“慧医谷杯”2017全国中医大学生临床能力大赛说明会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7-04  阅读人数:254

各有关院校: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全面提高高等教育质量的若干意见》,进一步提升中医学实验(实训)教学质量,同时也为更好的指导参加慧医谷杯”2017全国中医大学生临床能力大赛的院校进行赛事准备工作,经商议,教育部高等学校中医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决定召开中医学实验(实训)教学研究会一届三次会议暨慧医谷杯”2017全国中医大学生临床能力大赛说明会议,会议由天津中医药大学承办,现将会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主要议题

1.研讨中医临床能力培养存在的问题及解决方案;

2.介绍说明临床能力大赛赛事规则;

3.介绍说明临床能力大赛使用的仪器设备。

二、参会人员

1.中医学实验(实训)教学研究会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常务理事、理事;

2.各参赛院校负责临床实践教学的教师、负责临床能力大赛培训工作的指导教师(除研究会理事外,每校不超过4人)。

三、会议时间及地点

报到时间:201754日(3日报到,5日离会)

报到地点:天津金泽大酒店

四、费用标准

会议费600 /人,参会人员交通、住宿费自理。

五、会议联系人

教指委秘书处:冯健   电话:02259596146

天津中医药大学会务组: 王轶丹  电话:18622992692

请参会代表将会议回执于415日前发到18622992692@126.com,以便安排会务工作。

六、到达酒店的方式

会议不安排接站,请按以下方式到达酒店

1.从机场到达酒店的方式

从机场乘地铁2号线在西南角站换乘地铁1号线,在海光寺站(A口)下车。

2.从天津站到达酒店方式

从天津站乘地铁2号线在西南角站换乘地铁1号线,在海光寺站(A口)下车。

3.从天津西站到达酒店方式

从天津西站乘地铁1号线,在海光寺站(A口)下车。

4.从天津南站到达酒店方式

从天津南站西出站口出站,乘地铁3号线在营口道站,换乘地铁1号线,在海光寺站(A口)下车。

  

教育部高等学校中医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

中医学实验(实训)教学研究会

天津中医药大学代章

2017331

 

 

 会议回执


单位

姓名

性别

职务/职称

联系电话

住宿

(单人/双人)

车次

(预计到达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