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教学实验中心第十七期课程建设结题检查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9-06-14  阅读人数:756
        根据学校教务处的要求,教学实验中心第十七期课程建设的结期检查工作于2019614日顺利完成。此次参加检查的项目为校级一般项目6项,第十六期课程建设延期项目1项。结题验收采用书面报告和公开答辩相结合的形式进行。每项课题由项目负责人就课程建设的建设目标完成情况、取得的成果及效果、经费使用情况等方面进行10分钟左右的汇报。评审专家通过书面报告、PPT汇报以及原始资料的审查等对汇报人进行提问,然后对各项目进行评价评分。

  从结题验收的整体情况来看,此次验收的7个项目的完成情况较好,建设成效较显著,对实验教学改革等具有指导意义。项目实用性较强,能够聚焦实验教学中的热点、难点问题,课程建设的预期成果能够有效地应用于实践教学。同时,课程建设经费使用合理,能够体现中医药特色,符合创新人才培养要求。

  评审专家们针对各个项目也给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对有成效的项目应注重后续工作跟进,争取以论文、专利和软件著作权等形式进行成果表达。

  通过评审,教学实验中心本期课程建设共7项全部通过验收。

教学实验中心

                                                                                                  2019.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