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中心动态


关于举行“第六届上海中医药大学药学/中药学专业大学生实验技能竞赛暨第六届全国医药院校药学/中药学专业大学生实验技能竞赛选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9-11  阅读人数:259

进一步提升大学生的实验技能和综合素养,培养和提高大学生对实验课程的兴趣,提高学生实验操作技能和实践动手能力,现定于9月中旬举行“第六届上海中医药大学药学/中药学专业大学生实验技能竞赛暨第六届全国医药院校药学/中药学专业大学生实验技能竞赛选拔赛”。

第六届全国医药院校药学/中药学专业大学生实验技能竞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药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药学学科组共同主办,将于201910月底在河南中医药大学举行。本次选拔赛作为全国竞赛的预赛,将选出2-3名优秀学生参加全国比赛,届时将和全国100多所药学专业院校同场竞技。

现将选拔赛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预赛形式和内容

    竞赛内容为药学/中药学专业大学二年级、三年级的相关理论知识和实验技能操作。本次预赛将采取公平、公正、公开的评分规则,评出特等奖、一等奖和二等奖,并遴选出2-3名优秀选手代表学校参加第五届全国医药院校药学/中药学专业大学生实验技能竞赛。

二、参加人员

中药学、药学专业三年级、四年级学生。

三、预选赛时间

2019917 18:00-20:00

四、报名方式:

    各班班长统计名单后报给李婷老师

    联系人:李婷  4409房间 51323018lt@shutcm.edu.cn

    报名截止时间:91216:00截止

  1.    

                                     上海中医药大学

                                   教学实验中心 中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