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中心动态


“张江杯”张江药谷生物医药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11-22  阅读人数:590

根据张江集团党委与中医大党委、浦东科经委党组《区域化党建引领 产学研协同创新》战略合作协议的部署与要求,上海中医药大学教学实验中心直属党支部与张江生物医药基地开发有限公司党总支于20191024日正式签约结为基层共建党组织。协议签署后,双方工作团队抓紧落实各项共建工作,尤其是被列入2019中国技能大赛—“四大品牌”上海职业技能大赛“上海制造”专场竞赛活动的竞赛展示项目和上海市科创中心建设主题立功竞赛浦东新区十大品牌项目的“张江药谷生物医药职业技能大赛”的各项筹备工作。

1112日,2019”张江杯“张江药谷生物医药实验技能大赛决赛在中医药大学教学实验中心举行。来自和记黄埔医药(上海)有限公司、勃林格-殷格翰动物保健(中国)有限公司、上海迪赛诺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上药集团中央研究员、上海睿智化学研究有限公司、先声药业上海创新中心、上海丹瑞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维亚生物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桑迪亚医药技术(上海)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市医药学校等20多家研发机构与专业院校的技术骨干,共60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

    张江药谷实验技能大赛是在新时代、新科技领域里的劳动竞赛,至今已经连续举办了十二届,党支部共建模式有力推动医药领域高技能人才的培养,促进企业员工加强重视技能学习和技术创新活动的开展,养成学习劳动技能的热情和崇尚开拓创新的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