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中心动态


2020年“张江药谷杯”生物医药实验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10-16  阅读人数:407

    1012-13日,2020年“张江药谷杯”生物医药实验技能大赛在中医药大学教学实验中心举行。今年大赛来自和记黄埔医药(上海)有限公司、勃林格-殷格翰动物保健(中国)有限公司、上海迪赛诺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上药集团中央研究员、上海丹瑞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维亚生物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桑迪亚医药技术(上海)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市医药学校等20多家研发机构与专业院校的技术骨干,共90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

 

本届大赛作为浦东新区三大倍增主题立功竞赛之产业能级倍增主题立功竞赛活动的一项重要竞赛活动,以“建功新时代,当好领头羊”为主题,紧扣“创新药”核心内容, 共设《化学合成实验操作》《生物医药实验操作》和《分析检测实验操作》三个项目。

 

本次大赛是继教学实验中心直属党支部与张江生物医药基地开发有限公司党总支结对共建后成功举办的又一次新科技领域的劳动竞赛,通过不断深化 “赛训合一、赛证合一、赛评合一” 的竞赛模式,已经成为生物医药产业技能人才培养评价的平台和成长的助推器。中心和张江生物医药基地将进一步推进区域化党建,发挥双方优势,增强创新企业交流平台构建,促进人才培养和产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