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中心动态


2021年教学实验中心喜获3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立项

发布时间:2021-09-12  阅读人数:229

2021年,上海中医药大学喜获国家自然基金立项147项,位居全国中医院校第一。教学实验中心共获得资助项目3项。其中韩涵申报的“基于核受体FXR调控的西南獐牙菜抗胆汁淤积性肝损伤的药效物质基础及作用机理研究”获国自然面上项目资助,邹璐申报的“基于Smurf2/TGF-β介导气道上皮EMT探讨‘痰瘀’在支气管哮喘气道重塑中的作用及中药干预机制”和兰继平申报的“基于防治糖尿病的多基原车前子药效物质基础及品质评价研究”获青年科学基金项目资助。

教学实验中心将继续配合学校以坚持高质量申报为重点,认真开展宣传动员和专项指导,充分调动中心教师的积极性,做好全流程的服务与引导工作,期待教学实验中心再接再厉,取得更多成果。


                                     (教学实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