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中心动态


上海中医药大学教学实验中心举行第一届医学虚拟仿真实验创新大赛参赛选手集中培训

发布时间:2021-10-19  阅读人数:288

为了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围绕创新驱动和制造强国战略,落实国家系列政策,全面提升医学生的创新综合素质和专业能力水平,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创新联盟将举办“第一届医学虚拟仿真实验创新大赛”。我校3支队伍进入中医赛道初赛,1支队伍进入药学赛道初赛。

为助力我校学生在比赛中获得佳绩,教学实验中心于10月14日上午在临床技能实训中心7115会议室召集参赛选手和指导老师进行集中培训。教学实验中心主任吴平、副主任丁越、教务处晋永出席了会议,会议由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创新联盟医学领域中医学科组秘书长李福凤教授主持。此次培训邀请了上海曼恒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技术专家对参赛选手进行了虚拟实验制作的专业指导。

通过此次培训,参赛选手们表示对虚拟实验制作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受益良多。预祝我校参赛选手在本次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2021年10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