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中心动态


我校教学实验中心一行赴上海健康医学院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2021-10-28  阅读人数:270

2021年10月22日上午,我校教学实验中心一行赴上海健康医学院实践教学中心交流学习。

上海健康医学院实践教学中心主任张浩首先介绍了该中心的发展历程、组织架构、建设成效及未来发展规划,中心以医工结合为特色,以应用型人才培养为定位,承担多专业的综合性实践教育工作。我校教学实验中心副主任吴平介绍了我校教学实验中心的整体情况。

双方就医学生实践实训教育的内涵建设、产教融合、教学资源共享等各方面展开了深度探讨,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拓展实践教学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层次,共同促进教学实践平台建设。会后张浩陪同参观了健康互动实践中心,介绍了各类临床实训实践项目和相关课程。

我校教学实验中心副主任丁越、两校教学实验中心的骨干成员、相关教研室及实验室主任共同参加此次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