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中心动态


上海海关学院一行来我校教学实验中心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1-11-04  阅读人数:233

2021112日下午,上海海关学院检验检疫技术交流部主任钱明、上海浦东海关副关长李平、上海海关机电产品检测技术中心分质量负责人姜敬德等一行6人赴我校教学实验中心调研交流。


上海海关学院一行实地考察了我校教学实验中心模拟中药房、模拟医院、生药实验室及中药化学和药剂实验室。中心副主任吴平介绍了教学实验中心的整体情况,副主任丁越介绍了中心实验教学的相关情况。钱明主任介绍了海关学院的海关检验检疫安全专业的建设情况,希望两校在该专业的实验实训教学中开展合作交流。同时,双方还就两校在科技交流、师生互动、资源共享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此次交流调研会气氛融洽,对两校在相关专业的实验实训课程内涵建设和学科交叉互动方面提供了新思路,为后续的相互协作交流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教学实验中心

                                                                          202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