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中心动态


展教师风采,赛教学技能——教学实验中心2021年中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11-09  阅读人数:192


  为进一步加强教学实验中心中青年教师队伍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升教师课堂实验教学的技能与水平,11月3日下午教学实验中心2021年中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在10208教室拉开帷幕。本次竞赛由各教研室和实验室推荐的8位教师代表参加,特邀工会主席车荣华、工会办公室主任朱慧、教师发展中心主任项乐源及实验室主任共同担任评审专家,对选手予以评分及指导。

  本次竞赛共分教学现场展示及教学反思两个环节,参赛教师逐一登台,从教学理念、教学过程及教学反思等多方面入手,结合实验教具,展现实验教学的特色。赛后专家对每位选手的表现加以肯定,同时指出不足和需要改进的地方,促进了参赛教师实践教学能力的提升。经专家综合评定:邹璐老师荣获一等奖,路璐、张瑞义老师荣获二等奖,陈连靖、陈圣敏、王慧雯、王立娟、王枭宇老师荣获三等奖。

  此次竞赛充分展现了本中心教师的风采,达到“以赛促教”的理念,促进了青年教师对实践教学的重视,为教学实验中心教学质量的提高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