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中心动态


教学实验中心准封闭管理期的实验教学第一课

发布时间:2022-03-22  阅读人数:10

按照学校全面实施在线教学(含实验、实践课程,临床实习等)要求,积极做好给予互联网和其他信息载体的学生自主学习和在线教学各项工作。2022313日下午,中药学实验室李婷老师在校为第二天营养学专业2019级本科学生《食品安全》课程的《猪肉组织中盐酸克伦特罗含量测定》实验做准备工作,因考虑到该实验教学样品制备较为复杂,且需使用高效液相色谱仪等大型仪器,在临时接到启动准封闭管理的通知后,主动留置在学校即时进行线上教学课程,于314日早上940-12点,采用教学实验中心虚拟教学平台中的高效液相虚拟学习系统结合PPT讲解,顺利完成了本中心线上实验教学的第一课,教学效果获得学生一致好评。

1 虚拟实验平台高效液相虚拟学习系统


23 李婷老师线上实验教学


经过13-15日准封闭期间教学实验中心各项工作走向正轨,本中心后续在学校统一工作安排下,重点在实验室安全防控和虚拟实验教学线上支持等方面开展工作,期望为我校教学工作做出贡献。




教学实验中心

                                    2022-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