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中心动态


我中心教师邹璐副教授获选2022年度上海中医药大学金牌教师

发布时间:2022-12-17  阅读人数:10

为全面提升我校教学质量,充分调动教师从事教学工作的积极性和创造性,营造爱岗敬业、争先创优的良好氛围,我校于1012日启动了2022年度上海中医药大学金牌教师评选工作。经个人报名,学院初评,教学实验中心推选邹璐副教授参加校金牌教师评选并于1025日至1027日在中心范围进行公示。在学校组织的1124日终评工作中,邹璐老师脱颖而出,荣获2022年度上海中医药大学金牌教师。

邹璐老师是我中心综合实验教研室专职教师,教授《中医诊法技能训练》等专业课程。在教学中工作勤勉,关心学生,充满热情;由邹璐老师牵头申报的《大学生安全用药须知》通识课获校第八期新开通识课程立项,目前正在积极建设中;另外邹璐老师还担任了青年教师班主任、上海中医药大学青少年工作站指导老师,并指导了多项大学生科创项目,在指导过程中耐信细致,获得学生一致好评。

邹璐老师表示日后将继续发挥教学实验中心及个人实践育人的优势,促进学生发展和高质量创新人才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