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3年度上海市教委预算内科研项目(教育教学类)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1-09  阅读人数:10

关于开展2023年度上海市教委预算内科研项目(教育教学类)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有关部门:

为了提升我校的整体教育科学研究水平,促进青年教师的成长,现启动2023年度上海中医药大学预算内科研项目(教育教学类)申报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工作目标

持续推进学校教育科学研究工作,引导教师关注教学学术和教学改革,解决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重点、难点、热点问题,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

二、申报课题条件

1.项目申请者须为从事该课题研究工作的在编在岗人员(45周岁以下人员申报,优先支持35岁以下青年人员)

2.作为第一负责人在研及三年内获得过局级(含)以上项目的、作为第一负责人已获得过预算内资助的人员不在申报范围。

3.资助的研究领域主要包括教学研究(包括教育理念、人才培养模式、教学模式与手段、教育信息化与教学资源共享、教学评价等)和课程思政(包括专业课程教学与思政元素的有效融合、课程思政教学策略研究、课程思政评价策略研究、管理育人等)实践或理论研究等。

4.研究的课题必须在理论或实践上对促进教育教学改革、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效益具有现实的指导意义和应用价值。

5.结题时至少需在校内《核心期刊及重要学术刊物目录》中所列的期刊发表研究成果1篇。

三、研究周期

项目研究周期两年,研究经费自筹。

四、申报截止日期

申请人填写《上海中医药大学预算内项目申请书》,经二级部门遴选后,由教学办公室统一提交申请书及汇总表电子版一份至教务处,不接受个人直接申报。申报的截止日期为2023217日(周五),请各部门在截止日期前将申报材料收齐。

五、联系人:晋永

联系电话:021-51323024

E-mail152385298@qq.com

 

上海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202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