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中心动态


教学实验中心党员、党支部民主和支部书记评议

发布时间:2019-03-27  阅读人数:239
 

2019320日,教学实验中心开展党员、党支部和支部书记民主评议,校组织部夏文芳部长参加了会议并对中心民主生活进行督导。会上,可燕书记做党支部2018年度工作汇报,全体党员学习校党委第八届全委员会扩大会议精神,并以“不忘初心,勇于担当,创新发展,建设一流中医药大学而努力奋斗”为主题,结合党员批评与自我批评开展座谈,畅谈中心发展与规划。

夏文芳代表学校,对中心支部党建及党员队伍发展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夏部长指出:只有坚持不断学习,才能坚定信念,党员可借助多样化、便捷的学习平台,如学习强国APP等,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教学实验中心支部是年轻生力军,要平衡家庭、学习和工作的矛盾,应发挥团结协作精神,互相补充。体现组织的优势。希望中心党员立足岗位,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学校的发展、学科的评估中做出自己的贡献。

                                          (教学实验中心 李 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