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中心动态


疫情无情人有情,共克时艰献爱心——教学实验中心教职员工积极为武汉捐款

发布时间:2020-03-06  阅读人数:208


自湖北省武汉市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以来,从中央到地方,从一线奋战的医护人员到广大人民群众,以战胜疫情为共同目标,形成强大的防控合力,众志成城,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疫情无情,人间有爱;一方有难,八方支援。

在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带头为疫情防控工作捐款的感召之下,教学实验中心党支部积极响应学校上级部门号召,发起抗击疫情爱心募捐活动。此次捐款活动秉持自觉自愿原则,一经发起就得到部门全体教职员工的积极回应。中心的老师们充分弘扬乐善好施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纷纷主动为武汉抗击疫情捐助爱心款。中心党员,民盟、民建、九三学社等民主党派以及群众共同为抗击疫情捐款合计7480元。目前爱心捐款已汇缴至学校相关主管部门。

爱心不分大小。涓滴之水成海洋,颗颗爱心变希望。中心教职员工坚信在只要有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广大人民群众万众一心,一定能打赢这场这场疫情阻击战,夺取防控斗争的最终胜利!


教学实验中心

202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