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中心动态


党委书记曹锡康带队赴教学实验中心调研

发布时间:2020-06-09  阅读人数:181

2020522日上午,党委书记曹锡康携党委副书记许铁峰、副校长胡鸿毅、杨永清、王拥军对教学实验中心进行专题调研,组织部部长夏文芳、教务部处长舒静、人事处处长徐强、规划处处长徐红梅、资产管理处处长金卫东、财务处处长王璐、产学研中心主任唐靖一、基建处处长毕德钧等参加调研。教学实验中心主任、书记和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张彤主任汇报了中心总体情况、近三年建设成效和下一步发展思考,提出了高素质实验技术队伍培养、进一步打造金课、创建一流实验环境的发展规划。曹锡康党委书记及校领导班子与中心领导班子及教师代表深入探讨了实验技术队伍发展空间、实验技术人员分类考核、学科建设,实验室建设管理等问题,并对我校实验教学在全国中医药院校中的示范引领作用以及中心近年来取得的一系列教学成果表示充分肯定。

       曹锡康党委书记对中心的发展提出几点要求:一、打造一支具有鲜明特色的动手能力强、教学与科研相长的“双师型”实验教学团队,二、课程建设、专业建设、教材开发建设等均要围绕人才培养目标,培养实践能力强、富有创新精神和创造激情的大学生;3、深化实验教学方法、教学方式改革,加快虚拟仿真实验的建设步伐,找准定位,科学发展,不断提升我校实验教学水平。

教学实验中心

2020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