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中心动态


中心党员出席公共健康学院学生党员培养工作座谈会暨党建导师聘任仪式

发布时间:2021-04-23  阅读人数:316

4月22日中午,教学实验中心党支部书记可燕、党员刘洋和郑小宇参加了公共健康学院党总支举办的学生党员培养工作座谈会暨党建导师聘任仪式。出席会议的还有公共健康学院党总支书记段艳霞、中医药博物馆支部副书记郭峰,公共健康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干旦峰,组织员江慧芬、学生支部书记冉秋、学生支部组织委员张胜男和学生党员代表。

首先,公共健康学院总支部书记甘旦峰宣读了外院导师名单,此次公共健康学院共聘任了9名党建导师共同开展学生党员培养工作,他们分别来自中医药博物馆党支部、教学实验中心党支部和公共健康学院导师团院外导师。公共健康学院总支部书记段艳霞向出席此次会议的党建导师代表中医药博物馆支部副书记郭峰、中心党支部书记可燕、中心党员刘洋、郑小宇颁发聘书。作为党建共建单位,这是中心党员首次担任公共健康学院党建老师,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联系人,直接参与公共健康学院的学生党员培养工作。

公共健康学院组织员江慧芬向各位党建老师颁发了培养联系人、入党介绍人工作手册和一图看懂入党流程宣传页,并对党建导师在学生党员培养工作中的工作内容和作用进行详细介绍。公共健康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冉秋、组织委员张胜男分别介绍了9位培养对象的具体情况,并就学生党员培养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同各位党建导师进行讨论。

中医药博物馆支部副书记郭峰表示希望培养对象平时与党建导师多沟通,积极参与博物馆举办的各项活动服务群众,锻炼自己的能力,党建导师也可以借此机会考察培养对象。中心党支部书记可燕表示,加强党建共建非常重要,可以利用教学实验中心平台,融党建和专业教育于一体,充分发挥党建导师的引领作用。

最后,公共健康学院段艳霞书记就党建老师对共同开展学生党员培养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各位党建导师对各位积极分子从严要求,进行全面考察和全面培养,段书记表示对共同培养具有中医中药特色的公共卫生人才充满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