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中心动态


教学实验中心年终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01-20  阅读人数:341

1月18日,教学实验中心2020年度年终表彰大会在工会多功能厅召开。2020年,教学实验中心在校党委、行政和校工会的领导下,全体教职工立足本职,努力工作,勇于进取,全面的完成了学校的各项工作和任务。召开年终表彰会,就是要更好地树立典型、鼓励先进,总结经验,发扬成绩,团结和动员全体教职员工以更加崭新的思想观念,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积极投身到2021年学校和中心的各项改革和实践中,为实现学校和中心全面健康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经教学实验中心各科室评选,教学实验中心考核小组集体讨论通过,教学实验中心2019-2020年度考核优秀的老师名单如下:可燕、周小芳、李俊松、蒋嘉烨、浦益琼、卢涛、曹燕亚、张俊、金旻逸、栗源、刘云,张彤主任给各位获奖老师颁奖。2020年度“青年标兵岗”:王立娟、张昕宇;青年标兵岗提名奖:张永,可燕书记为三位获奖老师颁奖。2020年度献血积极分子:吴耀辉,张彤主任给获奖老师颁奖。



大会最后,中心领导对2020年度为中心工作做出贡献的各位老师表示感谢,感谢大家为中心的发展做出的积极努力,号召大家2021年继续奋斗,踏踏实实工作,快快乐乐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