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中心动态


第三届体育运动嘉年华暨师生运动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04-20  阅读人数:284

    4月14日上午,“百岁诞辰筑中国梦,阳光体育展岐黄彩”上海中医药大学第三届体育运动嘉年华暨师生运动会开幕式在体育场举行,学校党政领导,职能部门、二级学院、中心、研究所(院)、附属医院主要负责人,以及全校近千名师生代表参加此次运动会。 

     伴随着激扬热烈的运动员进行曲,教学实验中心教师代表身着靓丽的运动服,组成运动员表演方阵依次入场,拉开了本届运动会的序幕。

 

 

    我校系统27支师生代表队共同进行八段锦展示比赛,我中心代表队以9.2分的高分获得八段锦展示比赛一等奖。教师们动作整齐划一、动静相宜、刚柔并济,举手投足间彰显中医药传统文化的魅力与上中医人的自信与情怀。

 

 

    开幕式结束后,运动会即进行田径比赛的激烈角逐。在比赛中,运动员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信念全身心投入比赛,我中心朱龙英、吴晓波、李玲等运动员代表在此次田径比赛中斩获佳绩。

  (教学实验中心 李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