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中心动态


教学实验中心开展第二期“创新育人——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2-05-18  阅读人数:23

2022518日,教学实验中心举办第二期“创新育人——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专题讲座。本次培训特邀上海理工大学李臣学老师主讲。培训由教学实验中心副主任(主持工作)吴平主持。

李臣学老师在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方面具有丰富经验,在“双创”教育上取得了许多骄人的成绩。本次培训旨在帮助我校师生在“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项目申报中答疑解惑、挖掘素材,从而进一步提升创新创业项目申报的质量。

李臣学系统地为大家讲解了“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简介、创新创业融入大学生教育的必要性、紧迫性,以及将创新创业思想根植入自身的必要性,李老师还就实施原则、成果导向以及执行现状等全面介绍了上海理工大学在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方面的经验和做法,还和大家一起展望了这项工作的前景和未来。 

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特殊时期,教学实验中心响应号召,积极有序开展创新创业项目申报、在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培训等工作,这些都为后续的各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及比赛的顺利开展提供了良好保障。

                                                      教学实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