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中心动态


教学实验中心开展第四期“创新育人——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2-06-08  阅读人数:10

202261日,教学实验中心举办第四期“创新育人——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专题讲座。本次培训特邀上海寅嘉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陈爱国主讲。培训由教学实验中心副主任(主持工作)吴平主持。

陈爱国老师作为挑战杯评委会主任对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的指导累积了丰富的经验,同时非常注重和支持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教育工作,对我校师生在创新创业比赛中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针对性的逐一解答,旨在引导学生建立创新创业的思维模式,加强学生综合能力的培养,辅导学生完成从创新到创业的过程蜕变。

陈爱国老师从讲解创业比赛和创业的关系入手,系统介绍了在创新创业成为时代主旋律的当下,如何在创新创业大赛中充分调动学生积极性,运用现代科技技术融合中医药特色的创新性展现项目优势,使学生从对专业的思考过度到对过程化管理工作的实践锻炼,体验创新创业项目的整体运营,完成从创新项目到创业项目孵化的综合能力提升。

希望通过本次创新创业大赛的系列讲座,能够进一步提升我校师生参赛项目的质量水平,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以实践深化理论为培养目标,展现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的风采。

                                                      教学实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