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中心动态


教学实验中心开展第五期“创新育人——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2-06-15  阅读人数:10

202268日,教学实验中心举办第五期“创新育人——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专题讲座。本次培训由教学实验中心丁越研究员主讲。

丁越老师在指导学生参加各类比赛具有丰富的经验,在教学和科研方面带领学生取得了许多骄人的成绩,曾指导学生获得第17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一等奖,第16 “挑战杯特等奖。本次培训旨在分享“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的指导经验,结合教学实验中心平台的资源优势,挖掘有前景的项目进一步提升申报项目的质量。

丁越老师从如何培养学生、如何准备比赛和材料及针对中医药特色的选题和学生德育方面多角度对“挑战杯”比赛进行了深入的讲解和剖析,本次培训辅导及时解决了师生备战“挑战杯”大赛的一些困惑和实际问题,为参赛项目的准备和推广提供了更清晰的方向,同时提高了教师指导创新创业大赛的能力。

此次系列专题讲座紧扣参赛师生们的需要,对进一步完善创新创业项目提供了理论和实践上的指导,为我校师生参赛提供了切实帮助,扎实推进了创新创业教育的稳步提高,有效助力我校创新创业项目质量的提升。此次“创新育人——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系列专题讲座圆满完成。

 

                                                    


  教学实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