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中心动态


教学实验中心举行新学期工作会暨教职工师德师风专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15  阅读人数:1260

9月9日,教学实验中心新学期工作会暨教职工师德师风专题教育活动在7号楼1楼临床技能实训中心多功能综合实训室召开。会议传达上级相关会议精神,围绕“十四五”发展规划,号召中心各部门保持良好工作干劲和韧劲,巩固教学教学成果,高标准、严要求,全力推进各项工作落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教学实验中心全体人员参会,会议由教学实验中心副主任丁越主持。

会上,中心副主任吴平(主持工作)传达了“中国共产党上海中医药大学第八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扩大)会议暨秋季学期工作会议”的会议精神。吴平对教学实验中心“十四五”发展方向和发展举措,对新学期工作提出要求:强调建设健全校级服务平台,保障实验教学运行发展;深化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推进实验教学人才队伍建设,促进中青年人才能力提升;完善实验室基本建设,提升实验教学文化环境以及依托学校产学研模式,拓展服务社会效能。

丁越副主任围绕教学实验中心课程建设和科创项目的发展规划,强调了重点项目的可持续发展和传承的重要性,保障教学课程的高质量发展。

干仲元转达校工会相关要求,以真心传递学校的温暖与关爱,进一步激发教职员工建功立业谋发展的情怀。

陈怡围绕师德师风专题教育主题进行发言,讲述了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列举师德警示教育案例,并组织了教师开展师德师风相关讨论,进一步形成重德养德、争创师德楷模的良好环境和工作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