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中心动态


上海海关学院岳龙副院长一行来访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2022-09-05  阅读人数:10

202292日下午,上海海关学院副院长岳龙、教务处处长孙浩、研究生处处长胡蓉、检验检疫技术交流部主任钱明一行四人来我校就教学合作举行交流座谈。我校副校长舒静出席会议,教学实验中心书记陈怡、副主任(主持工作)吴平、副主任丁越等同志参加座谈。



舒静对上海海关学院一行表示诚挚欢迎。吴平介绍教学实验中心整体情况、教学特色和成果。岳龙对我校教学实验中心的教学条件和成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与评价,并对上海海关学院的基本情况、海关检验检疫安全新专业的开设和建设作简要介绍,并希望双方能在实验课程共建、学生培养、师资交流、资源共享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舒静指出,上海中医药大学和上海海关学院同属张江大学城区,地理位置接近,两校在学科设置、教学资源和师资队伍等方面各有优势、各有特色,具有很好的合作前景。希望双方保持紧密合作交流,深化拓展合作模式,推动两校学生培养和教育教学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会后,海关学院一行在舒静等陪同下参观了我校教学实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