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中心动态


教学实验中心开展第一期“创新育人——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2-05-19  阅读人数:2171

2022511日,教学实验中心举办第一期“创新育人——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专题讲座。本次培训由教学实验中心副主任(主持工作)吴平主讲。

吴平在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开展以及各项创新创业大赛的组织和指导工作方面都具有丰富的经验。本次培训旨在帮助我校师生了解“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赛事规则、模式,利用教学实验中心自身经验优势,优化项目申报质量,再创佳绩。

吴平系统地为大家讲解了“挑战杯”全国大学生系列科技学术竞赛的赛事规则,深度剖析项目申报要求,根据以往申报经验,聚焦社会现实和热点,发挥中心学科实践优势多角度为大家拓展选题思路,并结合学校实践经验使大家对赛事有更深入的了解。

希望通过“创新育人——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专题讲座的开展,加强学生的社会化能力和创业能力的综合培养,进一步推动创新创业赛事提质增效。

 

                                                      教学实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