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中心动态


2022年上海生物医药行业(生物医药实验)技能大赛在我校教学实验中心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10-17  阅读人数:30

10月14日,2022上海生物医药行业(生物医药实验)技能大赛暨第15届张江药谷生物医药实验技能大赛决赛在我校教学实验中心顺利举行。浦东新区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温映瑞,上海中医药大学副校长舒静,上海市职工技术协会主任钱传东,浦东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业处处长徐浙波,上海张江科学城综合党委专职副书记陆勤出席此次大赛决赛开赛仪式,来自全市20余家生物医药企业的选手参加此次决赛。本次大赛由上海市总工会主办,由浦东新区总工会等4家单位承办,由我校和张江集团共同协助做好此次大赛的组织实施工作,双方共同助力张江科学城的品牌建设。

我校作为地处张江科学城核心板块的高校,以主动对接国家战略、对接服务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建设为己任,连续13年为大赛提供赛前培训辅导、赛事评判及大赛场地保证等赛事工作。

 

据悉此次大赛自2022年6月启动,动员覆盖全市生物医药行业企业相关岗位技术人员近8万人。经6个区县和医药、科技两个产业工会推荐,有200余人进入初赛。竞赛严格按照市区两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部门的要求,落实各项防疫措施和人员管理分3天实施完成,经过线上初赛的选拔,共有87名选手进入到决赛。

 

此次大赛的举办为全市生物医药行业人才搭建一个开拓视野、展示才能、交流学习,激发创新热情和创造活力的平台。